close

秋風掃落葉,我們的軍訓也到了尾聲,一周的魔鬼訓練終於結束了,我好想從地獄飛向天堂,飄飄欲仙忘乎所以了。

 

軍姿是每天的必修課,在我的眼裏既累又沒意思就像一樁木頭紮根於地下,不准絲毫抖動,稍息教官喊到,我的膝蓋僵硬當時,一點動彈不得後來又練形體間轉法,我們的教官很有意思,他給人的就是粗暴,狠,混蛋但是當他讓我們站軍姿或是休息時,他總是逗我們玩,像個孩子,黑黝黝的小臉,露出一列白牙我忍俊不禁笑了他還愛整我們,比如說用俯臥撐或馬步等等。而他在一邊偷笑。

 

在打軍體拳時時真的很累全身痛痛的鑽心入骨,我想反正也會了,沒必要認真,但是當打拳的時候,我失去了原有的理智,把全身的力量都用上了,因為我看到別的兄弟賣力,我不能當熊種,後來我意識到一開始的想法是我累的一個借口。一切的一切現在都過去了。

 

一開始我總以為軍訓就是教官的出氣筒,其實不然,你在這可以學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在你以後的路上受益匪淺,因為軍訓堅強裏你的意志,堅韌了你的性格,在以後的道路上,有苦澀,有淚水他,只是我們的試金石因為軍訓教給了我們堅持,縱使這七天猶如七年,因為堅持過來了,回首軍訓揚起微笑,為自己鼓掌吧。

 

軍訓時教官總在一起,無論何時,平穩矯健的步伐,彰顯了戰士的英姿,鱗次櫛比的敬禮顯露了軍人的默契,在他們身上看到最多的是團結忠誠,團結是團隊強弱的重要指標,而班主任對班級團結更是情有獨鐘

 

看著吧,兩年後的我們雖然不是什麼鴻儒,但是也不是什麼白丁,而是為祖國現代化建設的白衣天使到那時大專四班也定能踏出一片地,喊破一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dni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